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開箱 ASUS EeePC 1225B

這次老爸回家 把去年買的MSI CX420留給了我
說要再買一台小一點、輕一點、薄一點、便宜一點的筆電
開給我條件以後我就想... 不就是小筆電嗎...





於是星期六和老爸在北門繞了一下,連續看了幾台小筆電以後...
決定就是你了 ASUS 1225B!!!



星期六當天就在商場那裏試用,幾經測試之後感覺真的不錯
當天付了點訂金,星期日就帶回家了


外盒看起來還挺有格調的(?


包裝中除了電腦和電池、充電器外還附有避震袋、說明書、保固卡(一年保)
店家還另外送了一顆粉紅色小滑鼠(?)



銀色的金屬外殼,看起來很有質感wwww



掀蓋後的樣子,電源鍵在右上角,攝像頭上還有一個遮罩開關




1125B側面圖,看的出來1125B很薄




左側邊提供了兩個 USB3.0 port、一個RJ45的網路線接頭、HDMI接頭,散熱孔、充電插孔都在左邊


網路線接上後的樣子還挺神奇的XD




右側邊是耳機麥克風的插槽、還有滑鼠用的USB2.0 port、防盜鎖槽、讀卡機、VGA接頭



和14吋的CX420放在一起就發現,1255B真的小很多、薄很多w



作業系統是Win 7 x64家用進階版、不是簡易版的讓我很開心
處理器是AMD E450 1.65GHz
記憶體是on Board 4G,這個大小也夠用了w


硬碟大小是500G,有15G拿來做一鍵還原,還原鍵是F9


 這台可以說是筆電和小筆電的中間產品,效能與硬體介於兩者之間

體驗指數除了CPU特別低分外,其他部分的表現比起其他小筆電還算不錯




這一台其實還蠻可愛的,銀白色的機殼看起來很舒服,不像黑色一樣死沉

小小一台真的很方便攜帶,鍵盤按鍵也不會太小,輕巧方便又好用(?)

這台主要是拿給老爸帶去內地用的,因為真的對軟體還有遊戲需求不大,所以這樣就夠了

以後可樂也想存錢買一台這樣子的小筆電,丟進包包帶著到處跑還蠻方便的w

是說... 還有幾天就要統測了,我竟然還在這邊敲文章OTZ (該死)


6 則留言:

  1. 我也有買過小筆電...蠻後悔的...什麼也跑不動
    不過你這台好很多,就是ATI顯示晶片真的不好驅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搭載的是Win7家用進階版
      所以他反而沒有簡易版的那麼多限制
      我拿到這台筆電之後有實際去操過作很多軟體
      跑不動是還好,有點慢是真的
      但是一般的文書作業都沒有問題
      其實小筆電要可以跑的順,規格真的也很重要w

      刪除
  2. nice idea..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去廣州參加ubuntu release party,看到有人在用龍芯2f(mips)的小電腦~

    好慢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要看規格吧...
      小筆電也是有神機的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