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開箱 入門款耳罩式耳機 鐵三角 ATH-SJ11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這個禮拜和學校請了兩天假(再翹兩天課), 回高中母校幫忙技藝競賽但說幫忙不如說是回去玩的
這次程式設計職種表現真的很棒,看了很滿意
下午跑去吃名為下午茶,實際上為正餐的聚餐XD,吃飽喝足接著就跑去電腦商場亂逛了XD

於是就敗了夢寐以求的耳機回來了,說夢寐以求但其實也還好....




相信大家都看到商場標籤了...,在宏華買的
結帳時其實還挺意外的,我以為他只會拿耳機給我
沒想到他還給了我一個紙袋



上面印有鐵三角的Mark,感覺很漂亮,看到這個袋子我真的瞬間又覺得買這副耳機很值得


袋子裡有一張保固卡,然後就是可樂買的耳機囉


 盒子的側身



 盒子背面寫了規格產地,以及收納使用方法



分兩次拍把他的說明搞個詳細(?)



看著滿滿的日文字,以為是日本產的,但是別天真了,下面寫Made In China
他的阻抗是32歐姆,說明音量不用調很大聲,聲音就很大了
36mm的驅動單元說明他罩住耳朵的部分其實不小




打開盒子的方式很像在開麵包餐盒,撥開、拉出來、四邊都這樣做就會讓兩個塑膠殼分離了



耳機取出後是這個樣子,線是綠色的,雙線,3.5mm頭做L型

耳罩上翻轉的關節,能調整的角度約為100度


翻轉關節的上方是摺疊的關節,能調整角度約140度


 另外耳罩上也有關節可以旋轉,可以翻轉的角度約170度

 帶子可以調整的長度約為2.5公分

 耳罩上印有鐵三角的Mark以及型號

實際聽過後的感想...
一邊調等化器一邊聽,這副耳機很明顯的就是用來聽低音較強的音樂
低音回盪的感覺不會不適,反而很舒服,且比起其他同價位的耳機,低音相對很有力

高音就沒有那麼漂亮了,一般情況下聽感覺也很棒,
但高音用EQ逐漸加強後,會有不清晰且沒力、些許的聽到有沙沙的感覺
不過高音本來就比低音難掌控,那也是很正常的事

這副耳機在聽的時候以為隔絕噪音的能力沒那麼強,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耳罩剛好包覆我的耳朵,個人評估降噪的效果約50~60%
耳機戴上後會有點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可能是阻抗高的關係吧...
下次要試試看帶到外面去聽,看能否在外面可以帶著和別人講話不造成影響


評價什麼的就不評了,對我來說能聽到舒服的聲音的耳機就是好耳機

--------------------以上就這樣吧--------------------


在大學事情多,再加上學習停滯,我發現自己能寫的東西越來越少了,
不過上了大學,離開台南,以為自己會變成廢人
結果其實還好,在大學還是有每天有都進步的感覺,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最近有一種諸事不順的感覺...做什麼都不順利,其實一直都有想過要放棄努力
果然是只值兩百塊的人品...


下次增文,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就這樣吧。 隨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